非虞鱼子酱

  金天本来也没多值得我信任的真的(啊也不是不值得,就是不信任bushi没想过有信任的场景和可能性)

  结果金天的黑更不值得我信任,先是看不懂日文也不去找翻译,直接说天粉把2015NHK躲挡板被霓虹看客浅夸了一下的截图是狐假虎威?(金天知名度本来也是没多高,但是不至于说这人家本来就是把这称为好感,你都要嘴说天粉瞎吹人气实则是为了霓虹自家选手就更不对了吧)里面的确有为了羽生和无良兄点赞的成分,也不是说吹人气,但这条推文就是提到了金天和他有关啊

  不过还是七年前的金天貌似更讨人喜欢一点🤔毕竟小孩子可以出动虎牙攻击

  他们只不过是和我一样在金天这样有点无趣的人中找乐子的无聊人士罢了


  乐,柚粉解那么爱油田批么,爱到要去辟谣人家舞的2018冬奥被高举的星降圣女对小蜘蛛喊话,以及闲聊起WeChat外国友人对窝巢本土企业的关心(bushi,笑得,要我说这份深柜我还是自叹不如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