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虞鱼子酱

  我发现我一个天推不信任金天就算了,怎么着不和CP粉切割是觉得固不了粉吗?呃呃。。。有你们这群粉丝真是正中别人下怀🆘(好吧纯粹也是想膈应相方以及懒而已)

  金天本人也很不长记性的飞蛾扑火,摆“小鸣酱随五百”表情包和天生一对也没什么差别,不过前者还会被judge是炒鸣天罢了🤔

  还有一个麻烦就是金鼓喧天……CP比柚天烦,CP粉还是油田批强些,油田批比金鼓喧天批烦多了。。。

  不同的是,我要嘴金天也是因为金天自己,不是因为他亏欠了什么人,以及他粉丝亏欠了什么人,看不惯我就请先去看不惯 我都看不惯的柚粉解。


  油田批没有出现对金天真的是有帮助的。。。你们对金天做的唯一中性影响是凹三参与没必要地增加了🙏🏻


  

评论